im电竞在线登录(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南开大学“百青计划”诚聘法学青年学科带头人

发稿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431


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以培育高水平领军人才为目标,是学校高端人才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学校坚持“学术高水平、评价高标准、支持高待遇”的原则,集中优势资源优先、重点支持发展。学校给予入选教师相对宽松的考核周期和可持续的政策支持,从项目经费、模拟绩效工资、团队建设、研究生招收、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和培养。该计划自2013年实施起,聚集了一批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杰出青年学术骨干,形成了各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储备。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百青计划”,加盟im电竞在线登录,共谋发展!


引进专业领域:法学各专业。


申请条件:

 “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遴选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申报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的有关规定,恪守学术规范,具有良好的品行,且符合以下条件:

1、申报人应已取得博士学位,达到南开大学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学术水平和业绩要求。

2、截止202311日,副高级岗位申报人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511日后出生),正高级岗位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11日后出生)。

3、应具备青年学科带头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立足学术前沿的研究方向与规划,有能力组建富有竞争力的学术团队,并根据国家发展急需和国际学术前沿设立实施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研究项目。

 “青年学科带头人”满四年时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可延续支持一年。“青年学科带头人”B档入选者培养期满须完成工作任务、达到学校高端人才或“青年学科带头人”A档评聘条件。


相关待遇:

南开大学和im电竞在线登录将在薪酬、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国际化培养和支持等方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学校配备师资优良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和附属医院等设施,努力营造人才安心工作的发展环境。

申请方式:

1.申报人须通过学校人才引进评审系统:http://yinjin.nankai.edu.cn/,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报人应参照填写说明,客观、如实、完整、规范地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2.申报人应在20231015日前完成系统提交。


咨询联系

学院联系人:王老师

wangjianhui@nankai.edu.cn022-23501400

系统支持:刘老师

rscxxk@nankai.edu.cn022-85358215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