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电竞在线登录(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河西区人民检察院来访开展交流座谈

发稿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20231019日下午,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河西区人民检察院来访交流座谈会在im电竞在线登录123会议室召开,就三方开展交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辉,河西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家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娄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金强,第三检查部主任王朝亮,办公室副主任周平,im电竞在线登录党委书记崔满顺,院长宋华琳,副院长闫尔宝、王强军、张志伟,副教授邹兵建、隗佳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强军主持。

院长宋华琳代表南开大学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对三方合作表示赞同,指出im电竞在线登录与检察院开展合作将是共赢的,将全力支持检察院工作,推动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崔满顺书记介绍了im电竞在线登录的基本情况,表示im电竞在线登录教师梯队建设完善,中青年教师学术潜力大,人才资源丰富,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都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尽快推动落实三方的具体合作。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辉介绍了近年来检察院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和新情况,表示加强与im电竞在线登录的合作,有利于加强检察院队伍的理论研究水平,也能够为高校的科研提供真实的各种案例,加强三方合作,建立案件咨询、教学研究、理论应用为一体的合作平台,对三方都是很有帮助的。

河西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家卿表示回到母校,“每次都有种特别的骄傲和亲切”,指出基层检察院的案情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与im电竞在线登录开展合作,有助于更好地解决处理好各类案件,回应人民期望。合作是应然,更是必然。

副检察长娄忠表示检校合作全国各地都在开展,而我们应当建立具有天津特色的检校合作。

参会人员在座谈环节,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达成广泛共识,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耿晨曦

审核人:张志伟、季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