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电竞在线登录(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im电竞在线登录举办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稿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20231024日,im电竞在线登录在学院模拟法庭召开im电竞在线登录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im电竞在线登录党委书记崔满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团委书记周敬文,辅导员魏荟羚,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于婷主持。

大会第一项,季芳代表第四届学生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三年来,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坚持严标准、高质量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经常性、高要求做好学生党员教育和培养,全方位、全过程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建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季芳介绍了未来学生党总支的工作重点,指出学生党总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好学生骨干队伍,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和学生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大会第二项,选举im电竞在线登录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im电竞在线登录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选举环节,主持人于婷向各支部党员介绍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选票填写规则。在清点人数、查验票箱、分发选票后,与会党员填写选票并依次投递至票箱。投票完成后,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于婷、王宁、王维佳、邹志、季芳、周敬文、魏荟羚7名同志当选im电竞在线登录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im电竞在线登录党委书记崔满顺作总结发言。崔满顺对第四届学生党总支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五届学生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贯彻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于学院学校发展大局。以高素质人才培养为中心,实现“党建+法学+思政”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创业实干、事业发展;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学生党总支引领作用,带领各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各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im电竞在线登录第五届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据悉,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于1025日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季芳同志为学生党总支书记,周敬文同志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会上,党总支委员就未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讨论。


通讯员:于婷 刘笑岩

审核:季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