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电竞在线登录(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im电竞在线登录“法智辩小队”在法律科技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一届法律科技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圆满落幕。由我院司法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王彬老师担任指导老师、2021级法律硕士研究生陈汉睿同学担任队长、天津万合伟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法智辩小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第一届法律科技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法学分会、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清华大学计算社会科学与国家治理实验室指导,清华大学智能法治研究院、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主办,蚂蚁集团、京东集团、iCourt、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幂律智能等单位协办。本届赛事自20237月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审查、第一轮作品提交后的初审、第二轮作品提交后的复审,剩余赛队通过筛选进入到决赛环节。在决赛中,赛事组委会邀请来自高校、互联网法院、头部互联网企业、法律科技企业的各个领域专家代表组成决赛评审组,审阅了各赛队的书面作品,听取了各赛队的作品汇报,综合书面作品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最终评选。


通讯员:陈汉睿

审核:王彬


XML 地图